silence

全村的希望

【I'm monster and belong to you】



我是谁?

很久以前就在思考着这样的问题。

你在那个暴风雨夜,于染满鲜血的小巷与我相见。

我说我已经无力反抗

你说你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所以这污浊了的宽容啊,请别再将我唤醒。

我已无法看清,无法平静,只能闻到浓重的血腥。思考的权力被那人夺走,他是潜伏于我身体的野兽。

他是名为【羊王】的力量,是实为【荒霸吐】的我。

你说敌人已经消灭了,休息吧中也。

中原中也已不再是异能之上的人格,而是真实存在的人。

你将我带入沉寂之地,

你将我领入黑暗的安生之处。

你要与我相拥着堕入深渊。

我在你黑暗绝望的夜,

你转身寻找光明抛弃我于孤立无援之地。

“中也君,太宰君可能已经死了。”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不关心。”

So show you everything that makes up me

You're the pulse in my veins,

You're the war that I wage,

Can you change me?

Can you change me?

You're the love that I hate,

You're the drug that I take,

Will you cage me?

Will you cage me?

You're the pulse in my veins,

You're the war that I wage,

Can you change me?

Can you change me?

From the monster you made me.

I'm monster and belong to you.


评论

热度(9)